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深圳市友宏实业有限公司南山纸品厂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0年
主营行业: 纸品
所在地区: 龙岗坪地六联石碧红岭工业区11号A栋
  • 暂无分类
  • 吴小姐
  • 电 话:612****2
  • 邮 件:139****8351@163.com
  • 手 机: 13****43089
  • 传 真:612****1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深圳首家专利防经纸箱
单价: 9.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500 个
供货总量: 3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4 09:23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深圳市友宏实业有限公司、瓦楞纸箱包装

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国内首家專業生產浸蠟防水紙箱的紙類包裝廠,品种齐全,价格低廉.本廠生產的防水紙箱是用高強度瓦楞紙箱經全封閉防水處理而成的新型防水箱,具有硬度高、抗壓高、高強度防水的特點,可保證置於高濕度、有水環境中不滲水,不變軟,能保障蔬菜包裝的安全,是一種物美價廉的新型防水箱,可以取代鈣塑箱和泡沫箱。與同種類型的鈣塑箱相比,具有印刷更加精美、內容更加豐富、外觀更美觀、價格低廉、綠色環保更適合國際市場的優點。適用於各種冷凍果蔬產品、冷凍食品、冷凍醫藥用品、鹽醃製品以及各式高級商品及精密儀器等,可保持產品長途運輸及長期儲存的安全性,還可裝運活魚、海產品及含水量較高的產品。 本廠嚴格按照國際標準慣例生產,在價格、品質、交貨期、環保等方面均做到“保證客戶滿意放心”,並適時提供最新市場訊息協助客戶進行新產品包裝設計開發.完善的品質控制和優質服務使公司產品出口量日益增加,在國內市場的佔有率也逐步擴大,公司的主要客戶為三洋公司、瑞淩電器、藝研等獨資、合資幾十家企業供應配套各種規格的紙箱,而且還遠銷湖南、江西等十幾個省市以及日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並與加拿大鴻興集團公司建立了長期供應防水紙箱的良好合作關係。司宗旨:追求在紙品包裝製造業取得領先地位,生產和提供國內乃至世界一流的產品和服務,培養認真負責積極有效的員工,發揚敬業精神和團結合作精神。造就優異的產品,可靠的品質,力求與廣大客戶攜手共進互惠互利,成為商界真正的朋友!

目录

瓦楞纸箱包装定义
瓦楞纸箱包装设计

编辑本段瓦楞纸箱包装定义

瓦楞纸箱包装是瓦楞纸板经过模切、压痕、钉箱或粘箱制成纸箱后把物品包裹起来
0条  相关评论